close



pic:麻麻:布子~你怕弟弟"落a孩嗎?"(台語)....布子:我怕弟弟亂動啦!!



pic:布子:媽媽~愛你唷!!



pic:新莊-鴻園居酒屋



pic:各式手卷都來一份吧...超滿足!



pic:柳葉魚~好吃!!



pic:日式炸蝦~我跟布子拔吃了好多份...配上醬汁超入口!



pic:蘆筍杏鮑菇...很鮮甜..很好吃..個人吃了三份...



pic:起司豬排..



pic:炒奶油牛肉...很下飯的一道菜..



pic:生鮮生蠔...



pic:牛奶昆布鍋..



pic:秋刀魚..偏油了一點..



pic:生魚片..讚!!




pic:弟弟:看起來好好吃喔..我要趕快長牙才能一起吃...XD



PIC:這是布子姐姐掌鏡的唷!!照的很棒!!




PIC:幸福不過如此....


我最喜歡慶祝特別日子的方式就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好料的..


這天我特別上網查了幾間吃到飽的餐廳..


就決定新莊鴻園日本料理居酒屋吃到飽..


他的東西都是小份量的..要多少點多少..還不錯..不會造成食材浪費..


上餐速度也蠻快的..蠻有效率還不錯..


服務品質..服務生收空盤也蠻勤勞的..


但我們全家都是小鳥肚..很快就飽了..


很多美食都還沒吃到..只能期待下次繼續品嚐囉!!


收費方式:大人每人438元或499元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100-140公分188元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100公分以下50元...


用餐時間:二小時..


新莊輔大店:新莊市中正路541號  TEL:02-2901-0411(輔大捷運站二號出口)


板橋廣權店:板橋市廣權路9號      TEL:02-2958-9649


店家網址: http://www.hongyaan.220k.tw

arrow
arrow

    ☆冰女王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